笑笑不说话

爱发电ID:笑笑不说话 文文都在爱发电完结

第十五章:不是真心

余厌第一次知道,原来一个人因为紧张,胃疼到都在隐隐的抽搐。

沐夏被他这无厘头的问题,僵住了几秒,挣开了手也淡淡地笑道。

“我现在喜欢谁,是我的自由,跟你没关系。”沐夏的回答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,但莫名的给了余厌一点希望的余地,他了解沐夏的,若是喜欢,她肯定大方承认。

“其实你不用这样委屈求全的样子,这不是你余厌,该有的样子。”留下这句话,她进了电梯,按了七楼。

“沐夏,我可以为了你,变成你喜欢的样子。”余厌这一次想说的话终于说出口了,他可以的,为了让沐夏相信自己爱她,做什么事都可以。

电梯里的人听见这句话,紧了紧手里拿着东西的手。

余厌想起那天记录下来追回女朋友的n件小事,他就决定要去蛋糕店亲自学做蛋糕,他记得沐夏也给自己做过生日蛋糕,只不过当时自己…………

可到蛋糕店的时候,不过说了几句话,有几个女粉丝把他的声音认出来了,他只能落荒而逃,毕竟答应了丽姐最近这几天都不能惹事的,他不能言而无信让丽姐在公司难做,回到家里只能打电话求助南一。

“什么???”

“厌哥,你要给嫂子做蛋糕,可你不是很讨厌蛋糕吗?”电话里头的南一都惊讶到破音了。

“废话少说,说办法,蛋糕店的人可以上门教?”余厌188的身高躺在了沙发上,显得这沙发略小。

“别人还是可以的,厌哥你的身份不行……”

“你下载一个美团闪送APP,买多一些食材,再下载一个小红书APP,搜蛋糕教程就行。”

南一絮絮叨叨讲了一堆又问了近况,但余厌只想知道自己怎样才能做成蛋糕,所以就简单敷衍了几句,南一也看透了,达到目的之后,过河拆桥了呗。

下载了闪送买了蛋糕食材,避免失败余厌买了很大的分量,在小红书看了看觉得步骤繁琐,但还是认认真真的看了看好几遍,只是等待食材送来的时间里,在沙发上蜷缩着想试图休息一下,手还虚搭在胃腹上,输了液喝了药,疼了那么久的胃可算消停一些了,还是得沐夏给自己看病才管用,这胃已经被她惯坏了,她不在身边的时候就算不疼也会很难受。

医院的科室里,沐夏跟冯宇道了谢,把热牛奶递给了他,打了招呼,说邓乐乐是自己的好姐妹兼大学舍友,让他带她实习时多照顾一点,冯宇想了想有印象。

“她看起来还很小的样子,娃娃脸,大眼睛,有点婴儿肥,蛮可爱的。”这是冯宇对邓乐乐的第一印象。

“比我小三岁,是一个很好的小女生,平时大大咧咧的,但也很会照顾人,很贴心。”沐夏听着冯宇的评价,想着他对乐乐的第一印象看来不错。

冯宇一下子就明白了,沐夏的意思,可他假装不懂什么意思,反而转移话题。

“沐夏,其实你还是爱着他,担心他?”

“让他在你的接诊室输液,两个热水袋,这一瓶热牛奶,也是给他的吧,到现在口袋都有随身携带胃药的习惯……”

冯宇就像是沐夏肚子里的蛔虫一样,这些都被他说对了,不,她不能就这样承认了。

“我只是把他当成病人,他是明星在外头输液容易暴露身份,引起混乱,打扰到其他病人……”可沐夏语气愈发的急了一些,冯宇的心情就低落了又低落一些。

“热水袋是因为他胃寒严重,输液没有暖胃的东西,他会吃不消,热牛奶……热牛奶是买给你的。”最后那句话声音都小了很多,冯宇苦笑了一下,把小姑娘的不安,飘浮的神情都尽收眼底。

“我想我知道了,这热牛奶我拿了,我先回去值班了。”冯宇此刻脸色也不太好了,但沐夏却在神游一样,微微的点了点头。

冯宇回到自己的值班室,就让护士去忙她的了,坐在了椅子上之后,才将手按进了胃里,他的胃病其实也很严重了,突然从A市辞职来到B市,不太适应这边的饮食,胃病犯了好几次,都是随便吃点胃药就应付了,刚刚沐夏打电话给他让他帮忙照看时,他撒谎了说已经吃饭了,其实并没有,那会儿他刚跟邓乐乐交代完一些事情去了一趟值班室,正准备去吃饭的……

“……呃……”所以现在遭报复了,胃里疼得厉害,冯宇想到沐夏的话,胃疼反应更加的明显。

拿着桌子上那瓶热牛奶就将瓶身,对着胃杵了进去。“呃嗬……呃…热牛奶……好暖和………”

  

“可惜啊……呃……不是真心给我的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爱发电全文➕番外已完结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