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不说话

爱发电ID:笑笑不说话 文文都在爱发电完结

第三章:任务式关怀

温涵在客厅的沙发上真的是坐立难安,付诚现在估计是恨死自己了吧,妈妈和付叔叔那边到底要不要说,要是妈妈知道了自己皮都得被打烂,她瘫在了沙发上不知所措,迷茫不已。

拿出手机就在网上搜索各种各样的意外怀上孩子该怎么办,如何处理等等的词条。

付诚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不知道有没有不舒服,他是不是在一个人生气,温涵想自己敢做敢当,他要是气就找自己出气好了,一个人闷着,自己也难受,还不如被他打一顿骂一顿好了,刚鼓起勇气站起身,想去敲门的时候,门就开了,付诚依然是脸色苍白的走了出来了。

“那个……你还好吗?”温涵小声的问候,那可是一点点的底气都没有了。

付诚自然是没有理她,自己却倒了杯热水喝下,喝了热水胃里好受一些了,肚子一直闷胀的疼着,他坐在沙发上会时不时的揉揉肚子,看着她一副着急又不知怎么办的样子,还是忍不住的开口了。

“孩子的事情你不用担心,我爸和温姨不会知道的,我自己会把他处理掉。”这话说完肚子就又刺痛不已,他像是很不耐烦的样子揉了揉。

“是不是又疼了,我给你拿药。”温涵拿了从医院开的药,看了看功效都是保胎养胎还有缓解腹痛的药,他吃了应该能好些吧。

付诚没有拒绝,一把就将药吃进去了,现在还不是动他的时候,还是将身体养好些比较好。

“你打算怎么处理他。”温涵其实心里更多的是害怕,惶恐,付诚的肚子里多了一个孩子,他说要处理掉,自己也没办法阻止,准确来说也不想阻止,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,投胎也投错了,怎么也不应该是她跟付诚的孩子。

“流掉,不然你还想怎么处理?”付诚很难得那样抬头看着她,似乎想找一个其他的答案一样。

“我听你的,毕竟孩子在你肚子里。”想了想,都已经要打掉了那还是要先做好一定的打算和提前准备。

“那你是要去医院做流产手术吗?还是选择药流?我看网上说月份小选择药流对身体造成损伤比较小,只是要流干净才行,不然还是得去医院做清宫手术……”温涵将自己查到的都先跟他说一声,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了,自己也是有莫大的责任。

“你不用那么紧张,流掉一个孩子而已,没你想的那么的严重,我自己有计划了,你照常去上学就行,不用管我。”付诚不以为然,若不是早就知道她会对自己身体那么上心的原因,真的又会误解她是不是喜欢自己了。

付诚觉得自己有些可笑,在一次次失望而归之后,却还是忍不住的陷入她那带着任务式的关怀里,无法自拔。

这段时间一直不舒服,跑了两圈还是伤到了肚子,导致他现在坐着想起来都肚子疼,腰也紧绷着。

“我扶你去休息。”温涵搀扶着他,还好这一次他倒是没有甩开自己的手。

“网上说流产就跟生完孩子一样,要像坐月子那样把身体养着,不然会落下病根的,你身体本来就不好,平时我也不想管你,这次能不能让我多顾着你一些。”温涵将人扶到床上躺着后还是忍不住的开口絮絮叨叨一番,但她没办法让付诚一个人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,,只是想力所能及的帮他分担一些,能减轻一点是一点了。

“知道了,我要睡了。”付诚身体侧到另一个方向,拉了拉被子。

“你好好休息,我熬点清淡的粥,醒来多少喝一些。”他刚刚是答应了,温涵一下子就开心了不少。

温涵出去之后,付诚才拿了床头的腰枕放在自己腰侧,自从那次翻墙摔伤了腰又没有及时去看医生之后,就落下了病根了,无论什么时候会想起那一晚上的经历多多少少都觉得有些委屈,落下一身腰伤,在那冰冷的草地里躺了一个多小时才能勉强动一动,去一家诊所简单的擦了药酒就回家了,不过最后还是替别人做了嫁衣。

付诚细细想来好像也不是特别的委屈,毕竟她没有看见帮她拿走那些烟花筒的那个人是谁,只是她第一个猜想的人不是自己而已,在之后自己腰不舒服的时候,她依然是第一个发现的,就像自己有胃病,而一起生活那么多年的父亲都不知道,她来到家里明明还那么小一只,但不到半年就知道自己吃辣的,喝海鲜汤,着凉了,淋雨了都会胃疼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