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不说话

爱发电ID:笑笑不说话 文文都在爱发电完结

第七章:滥杀无辜

“师父,我学会反刃之掌了,御剑术我也会了,我才不是草包,以后会学更多法术。”鹿夕忍不住的分享自己的成就。

“夕儿从来不是草包。”她只是被封印了,若来日加上肚子里的新生儿,觉醒之后,她的魔力定然大增,这世上怕是没有对手了。

“鹿夕,还记得为师一直要你记住的话吗?”

鹿夕一愣,师父怎么又突然严肃了。

“莫要滥杀无辜,否则师父会亲自杀了我。”少时以为只是师父严格而已,可如今再想想。

“师父,若我滥杀无辜,当真会亲自杀了我吗?”

“当真。”浮凌并未犹豫。

“夕儿知道了。”鹿夕看着他的眼睛,心里默念,无论师父干了什么,杀了谁,自己不会想杀了他,永远都不会。

“师父休息吧,我去找仙医拿药。”心里有些堵,这句话其实自她记忆起,师父时常跟她提及,只是唯独这一次自己感觉前所未有的一种压迫感,师父为什么会那么担心自己滥杀无辜,可她从未伤害过一个人,哪怕行侠仗义也未曾伤及要害。

鹿夕去拿了药材回来,没想到这次比之前都要多,仙医还让她少气师父,这真的让她感觉到委屈,明明是师父最气人,还有说什么最近师父因为修炼驱魔之术,引发肚子疼的毛病,一开始她是不相信的,师父并非常人怎么可能会肚子疼 可她熬好药端进去时发现师父侧躺在床上休息,手按着肚子底下,看着好像挺用力的,脸色也看着疼得厉害,额头上竟又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。

“师父,你什么时候又……又有肚子疼的毛病?”

浮凌也是第一次疼得有些不太清醒,白绫是仙家之物,孩子刚开始都是比较排斥的,但他也没办法必须尽早的适应。

鹿夕一来肚子里的小家伙更加活跃了,踢的他好痛,这种痛跟受伤的痛,胃脘的疼都不一样。

“呃……夕儿……摸摸肚子…呃…”有白绫的掩护,就算是夜风,紫灵也未必摸的出来他有了身孕。

“啊?”鹿夕药 差点撒了,还好及时端稳了,师父说让她摸摸肚子。

“呃……不愿便罢了……药给我……嘶呃……”他以为鹿夕不愿意,便想喝药缓缓,可撑着床起来,肚子里又是一阵猛踢,他直接摔回床上,若不是手一直护着肚子,估计也得摔疼小家伙了。

“我愿意!愿意!”鹿夕把药放在一边,还很烫的。

她搓了搓双手,凑了过去。

“师父,我要摸肚子的哪个部位?”

浮凌拉过她的手放在自己宫胞处,稍稍的用力按一下,这样腹中胎儿可以早点感受到来自娘亲气息抚慰。

“呃,就是这里……呃……”他已经在极力忍耐不能再用真气了,不然半个月后进入内宫,他没办法突破第七重,所以一直到成功之前,只要是肚子疼只能硬生生扛过去才行。

鹿夕小心翼翼的抚摸,她不懂师父为什么会突然让她做如此亲密的事情,好像三个多月前的灵修是她跟师父最亲密的时候,那时候的师父的身体好软好冰,而自己的身体又好热师父就将自己整个人都抱进怀了,他还会哼哼唧唧,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疼,好像疼得厉害时还会用脸蹭自己的脖子………

完了完了,彻底完了,师父这会儿肚子疼,自己却在想入非非,鹿夕啊鹿夕,你还有没有脸啊。

孩子这算是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娘亲的抚慰,慢慢地就不再躁动了,浮凌也感受到肚子渐渐地没那么疼了,他这会儿才有功夫仔细观摩正在给自己揉肚子的人,她揉的力气很小很小,侧脸的轮廓可以出来她很认真。

“好多了,不必揉了,谢谢夕儿。”

浮凌说话语气温柔起来,是有一种能让鹿夕的心瞬间融化的力量。

“师父,我再揉揉。”毕竟这样的机会少之又少啊,可得好好珍惜着才行。

浮凌这次也不想回绝了,他的这份感情已经克制了很久很久了,每一次的刻意回避,刻意疏远,伤害了她,也同样伤害了自己。

“师父,三日后三年一度的考核和新弟子入派大赛,我还是没有资格参加了,你会不会对我很失望啊?”鹿夕刚刚忘了提这件事情了,已经连续两届了 ,连参赛资格都没有。

“从未有过失望,你本就不必在意那些。”

“你是浮凌的徒弟,无需参与那些事,只要为师在这一日,便无人敢驱你离开苍芜。”这些年他知道苍芜新来的弟子时常笑话她的能力不行,其实暗地里都给她报仇了,只是她不知道而已。

“师父,你真好。”

鹿夕感动之余更多其实是惭愧,因为那些弟子说自己也就罢了,还说师父眼光不好,瞎了眼收了自己这个废柴,每当这个时候她就忍不住要去干架,但是确实是太菜了,每次都输,有时还得大师兄来救她。 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